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3|回复: 11

茶园仙境

[复制链接]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11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公园遛娃的时候,碰上了喷淋系统开启,在光照下别有一番情趣,马上拿出相机随手记录了几张

_K6A1049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V 光圈:F8.0 快门:1/50 焦距:35mm 感光度:100





_K6A1034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V 光圈:F8.0 快门:1/125 焦距:35mm 感光度:100





_K6A1033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V 光圈:F8.0 快门:1/125 焦距:35mm 感光度:100





_K6A1031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V 光圈:F8.0 快门:1/100 焦距:35mm 感光度:100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1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7

主题

53609

回复

212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50790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11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的好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0

主题

20665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72407
精华
42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12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宛如仙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

主题

13017

回复

14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7315
精华
154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12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气在阳光下特别有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8

主题

10595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6540
精华
67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12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果然象仙境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65840

回复

306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****二十九连连朱!!****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91860
精华
38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考勤达人大富豪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12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湿气太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喷水啦,水多肯定湿气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烟管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雅客老友欣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桥 发表于 2019-9-12 21:13
水气在阳光下特别有味!

谢谢南桥版主临帖欣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友欣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9-9-19 10:46 , Processed in 0.979405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