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218|回复: 16

【考验】行摄藏地--布达拉宫

[复制链接]

115

主题

9948

回复

106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7187
精华
65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4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按西藏大北环线走的地方顺序发帖
1
j025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9.0 快门:1/4 焦距:24mm 感光度:1000 :-0.7EV



2
j031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9.0 快门:4/10 焦距:24mm 感光度:1000 :-0.7EV


3
DSC_4902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13.0 快门:5 焦距:45mm 感光度:100


4
j006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70-200 mm f/2.8 光圈:F13.0 快门:8 焦距:110mm 感光度:100 :-0.7EV


5
j033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70-200 mm f/2.8 光圈:F9.0 快门:16/10 焦距:170mm 感光度:100 :-0.7EV


6
j036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14.0 快门:5 焦距:70mm 感光度:100 :-0.7EV


7
b02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10.0 快门:1/125 焦距:24mm 感光度:125 :-1.3EV


8
b03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9.0 快门:1/200 焦距:26mm 感光度:125 :-1.3EV


9
b04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13.0 快门:1/25 焦距:24mm 感光度:100 :-0.3EV


10
b05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4-70 mm f/2.8 光圈:F9.0 快门:1/320 焦距:36mm 感光度:500 :-0.3EV


11
b08.jpg
相机:NIKON D700 镜头:28-300 mm f/3.5-5.6 光圈:F13.0 快门:1/50 焦距:100mm 感光度:160 :-1.0EV


完毕!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钱 +15 收起 理由
亚细亚68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一个老匠人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风语者20127 + 5 独具匠心,彰显自我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9948

回复

106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7187
精华
65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4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641

回复

53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27
精华
57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4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布达拉宫美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7

主题

53609

回复

212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50790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4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达拉宫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0

主题

20665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72407
精华
42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5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人的藏地风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9948

回复

106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7187
精华
65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5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烈溪涧 发表于 2019-9-4 22:48
欣赏布达拉宫美图

谢谢老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9948

回复

106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7187
精华
65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5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烟管这么"",我还以为我发错图了,因为后面的帖子会是一"措“再"措"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9948

回复

106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7187
精华
65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5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雅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7

主题

23270

回复

223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9939
精华
171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9-9-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壮观迷人的布达拉宫夜景!
学会优雅的生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9948

回复

106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7187
精华
65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5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语者20127 发表于 2019-9-5 18:14
壮观迷人的布达拉宫夜景!

谢谢风语好友加精、加分鼓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8

主题

10595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6540
精华
67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5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的藏地景色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65840

回复

306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****二十九连连朱!!****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91860
精华
38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考勤达人大富豪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5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布啦啦宫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4

主题

9365

回复

80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526
精华
113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7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布宫美图欣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回复

0

好友

谢绝入内

积分
27
精华
0
发表于 2019-9-9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 你逗逗他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61064

回复

245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4284
精华
251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红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9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壮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回复

0

好友

入门摄友

Rank: 1

积分
19
精华
0
发表于 2019-9-9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0

主题

15561

回复

120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6794
精华
75

论坛元老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9-13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组整得漂亮,水中倒影美极了~
欣赏旅途美景 留下心中感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9-9-19 10:48 , Processed in 0.319403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